【更新檔】世界棒球




【遊戲名稱】尼奧.世界棒球

【遊戲平台】PC

【檔案位置】下載(威力加強版 1.22 更新檔:威力加強版 2007 年球員資料檔



【威力加強版 2007年球員資料檔 說明】

更新後,球員設定將會被取代。若是您修改過球員屬性,欲保留該組設定請先至 "遊戲安裝路徑\data\" 該路徑下將 "contestant_name.txt" 及 "playteam.dat" 兩檔案備份留存。

.本資料檔僅更新球員資料,並未修改或更新程式部分。

.本資料檔適用於【世界棒球】威力加強版 V1.22版,若您的版本不符,請先至本公司網站更新後再安裝2007年球員資料檔。

.本次球員資料更新,主要針對台灣球員為主,除了增刪新入團及退役球員外,舊有球員的屬性亦有適度調整;而原2004年奧運各國球員資料,則並未更新。

.由於本遊戲並沒有二軍機制,但為儘量容納完整的球員資料,故各隊可上陣球員人數較多,甚至有多達34人,此與實際狀況不符,尚請見諒。

.由於台灣職棒外籍球員流動頻繁,故僅能按上半球季出場狀況來評估該球員是否列入,此為製作小組主觀判定,若與實際情況有所出入,也請玩家見諒。

.本資料檔中,刪除了部分球員兼教練的資料,以及確定整季受傷無法上場的球員資料;但是在奧運模式中仍可以在「其他球員」中被選擇。

.球員的各項屬性,參考各項資料一一建立,並經過測試調整,若仍與玩家期望不同,懇請見諒,您可以透過球員編輯器修改為您理想中的屬性數值。

.本資料檔將球員狀況的變化度提高,故每次模擬可能會得到極為不同的結果,請玩家勿將本遊戲模擬結果當作實際球賽輸贏的參考依據。

.本程式更新完成後,球員資料將變更為2007年版資料,若您希望改回2005年版資料,請重新安裝 V1.22版完整更新程式即可。




【威力加強版 1.22 更新檔 說明】

●1.22 版

 1.修正:球員編輯器中,無法把野手守備位置改成投手的問題。

●1.21 版

 1.修正:某些狀況下,反彈到全壘打牆的球被誤判為界外球的問題。

●1.20 版

 1.新增:季賽模式,您可以選擇一隊進行為期100場的季賽,奪冠後再爭總冠軍。

 2.新增:季賽模式新增投打排行榜,玩家在球季中可以瀏覽各項紀錄的前十傑。

 3.新增:球員資料編輯器,可以任意修改球員的姓名、屬性、…等資料。
    *請注意,修改完成後的資料,必須開啟新的進度檔才有效。

 4.新增:新莊、台南兩座球場。

 5.更新:球員資料大幅更新,原則上以2005年5月初的球員資料為更新依據。

 6.更新:電腦對手將會進行盜壘的戰術。

 7.調整:重新調整模擬比賽的計算參數,以及電腦出戰陣容安排的人工智慧。

 8.調整:再度調整打擊準度、強度、角度的計算公式,安打率將再提升。

●1.20 版前重要更新

 1.新增:球賽結束時,新增可瀏覽本場比賽的球員對戰成績表。

 2.調整:調整計算打擊準度的公式,比較容易擊中球。

 3.修正:修正 ATI 新版顯示卡可能無法執行遊戲的問題。

 4.新增:投手投出觸身球的狀況。

 5.新增:自由模式新增六支模擬的中職球隊,可供選擇,但無法與中華隊對戰。

 6.修正:界外球漏接可能被誤判為失誤而導致打擊者上壘的錯誤。

 7.修正:三壘跑者回本壘後,打擊者被封殺形成三人出局,算成得分的錯誤。

 8.改進:進入遊戲後若偵測到搖桿,在版本後會顯示"J"。

 9.修正:打擊者打擊紀錄溢位,造成延長賽發生當機的錯誤。

 10.修正:發生傳球到休息區,導致遊戲卡住的錯誤。

 11.修正:自由模式,玩家後攻時,勝利被會判斷為敗戰的錯誤。

 12.調整:投手球速受到體力的影響降低,但控球受體力的影響提高。

 13.修正:兩人出局,下達盜壘指令且打者遭到三振,發生錯亂的問題。

 14.修正:二三壘有人時,保送打者,造成得分的錯誤。

 15.調整:投球的位置將延續前一球的設定,但每局開始,仍會回復到中間。

 16.修正:修正執行奧運模式後,再進行自由模式可能發生當機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