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BLOG成立宗旨


部落格很久沒更新了,我知道。

因為某人說過,懶得管理可以棄置,開開關關比放著給它生蛆還要可恨,也是這些話讓小生心安理得地偷懶到一個極致……

可是說這些話的某人請千萬千萬不要跳出來自首,因為大家砍完你就會輪到我。(笑)


部落格排版配置出了問題,我知道。

當時修改版面以舊型為主,沒想到瀏覽器被迫升級後差異會這麼明顯,但目前並沒打算修正,等下回要更新版面再一起修正,因為本人目前實在沒有多餘心力去修改版面。


很多人在MSN找不到我,我知道。

自從去年八月發生某件慘無人道的悲劇事件,小生痛定思痛,將未來一年不在計畫的意外全排進行程,至今歷時近七個月,每天睡不到五個小時,不得已閉門卻掃,有時心血來潮上線還發生忘記密碼登不進帳號的窘境……



綜和以上及部分難以啟齒說明且可以讓小生俯首認罪的諸多惡行,哪位姐姐要想跳出來斥責小生,小生絕對一概收受,但--

我今天不是為了討罵才出現的,希望你們知道。(笑)




去年壞事太多,小生無力招架,而今年好事太多,卻同樣令小生膽顫心驚。不過這些事不是一兩句可以講完的,暫且略過。(總不能學寫作創傷,連碎碎唸也一篇接著一篇寫吧。XD)

進入正題。



小生目前在用的部落格一共有三個,每個性質都不一樣,只有一個是公開的。天空以遊戲為主,但目的並不是為了「介紹」或「推薦」遊戲。

小生玩過太多遊戲,很多遊戲因年代久遠,只記得畫面卻忘了遊戲名,嚴格說起來,這個部落格只是為了讓某些跟小生擁有相同困擾的玩家方便對照遊戲畫面與名字。

這也是為什麼小生發文幾乎不寫文字只貼圖的原因。將遊戲深入介紹一遍,就算打動新玩家想嘗試,大部分的遊戲也已經絕跡多年,尤其某些遊戲在現今軟硬體設備有執行技術上的困難。

貼圖部分,基本上是以遊戲各種畫面(角色狀態、戰鬥畫面、人物對話、物品欄、場景行走)張貼方向辨認,至於十八禁畫面的圖……當然是挑戰不露點邊緣囉。(笑)


2010.4 K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