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檔】風色幻想3罪與罰的鎮魂歌




【遊戲名稱】弘煜.風色幻想3罪與罰的鎮魂歌

【遊戲平台】PC

【檔案位置】下載(更新檔v2.0資料片小禮物Star-Force For Athlon64 CPU 修正檔




【Star-Force For Athlon64 CPU 修正檔 說明】

1、解決Star-Force在K8系統主機下不斷要求重開機之問題。

注意:

1、下載完畢後請直接執行該程式檔即可完成更新。

2、非K8(Athlon64)系統主機的玩家請勿更新,以免發生不可預期之錯誤。 



【資料片小禮物(繁體) 說明】

1、修正目前已知的錯誤。

2、資料片關卡新增我方隊員-『法姆』。

注意:

1、在安裝資料片小禮物前,務必將DirectX更新到DirectX9.0c。 

2、未安裝『風3攻略本內附之資料片』的玩家請勿安裝本程式,否則將會發生不可預期的錯誤!




【更新檔v2.0 說明】

1、修正目前已知的錯誤。

2、新增『技能點數重置』的功能。

3、BOSS強度提升。

注意:

1、更新方法請參照更新檔案內附的 " 請先讀我.txt檔 "; 

2、在更新V2.00版前,務必將DirectX更新到DirectX9.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