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檔】風色幻想SP封神之刻




【遊戲名稱】弘煜.風色幻想SP封神之刻

【遊戲平台】PC

【檔案位置】下載(更新檔V1.05降速程式



【更新檔說明】

.更新檔僅適合2000年推出的『風色幻想SP~封神之刻 』初回版本,不適用於2003年推出的『風色幻想SP~封神之刻超值紀念版』。

.解壓後,執行即可完成更新。





【降速程式說明】

一、本降速限高速機器(PentiumⅢ等級以上)與 Windows 2000 以上等級使用。

二、確認遊戲安裝已正常完成,並且已完成相容性調整。

三、把檔案解壓縮到桌面建立圖示(此為遊戲降速程式)並執行「cpugrab.exe」檔案。

四、在該程式中,向右調整 CPU Grabbed 的值為 60 後,按『Start』執行該程式。

(注意!每台電腦的硬體配備並不相同,請斟酌調整,數值請勿過低,以免造成系統整體速度過慢甚至停止)

五、接著再執行遊戲,看看遊戲中的速度是否為正常速度。

六、如果速度還是過快的話,再稍微調整降低 CPU Grabbed 的值試試看。

七、由於 CPU Grabber 的影響範圍是整個作業系統,因此當遊玩結束後,務必記得按『Stop』或者『Close』停止該程式的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