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五開箱文+心得






心得其實就是:這是篇多災多難的遊戲開箱文……
也有可能是google大神看我玩遊戲難得破關了,特淮我不用寫文了,因為寫了也是白費!!
(啃!我前幾天寫了"落落長"的一大篇,最後發表完後變成了一大串的亂碼……吐血了我!還我2小時啊orz)


出貨那天剛好休假,原本很擔心沒法子當天收到,就千交待萬交待同事貨到一定要通知我……(原本以為出貨日我會在上班,所以寄到公司去了一.一)

當天中午接到通知後,馬上拉著老公以買午餐名義出門拿遊戲XD,好加在是開車出門,不然這箱大箱子我要騎機車怎麼回家……重點是還要去買午餐啊~~~~~~~~-一.一||||



開箱後……
先把一點都不完全的"完全攻略集"拿出來

打開蓋子後,左邊是小蠻的頭巾,左下是武攻祕笈,右邊是項鍊

上方可以左右拉開來,老實說,我覺得做的不是很精致(感覺沒有黏好啊!)




綁蝴蝶結的捲軸
還沒打開前,我以為裡頭寫著是仙五開頭故事什麼之類的……
結果……是仙劍系列的起源什麼來的,沒什麼興趣去看……
捲回去ING....

左邊:美術集
右邊遊戲盒,內含設定集、原聲帶、安裝片及名信片

本來以為這本是筆記本……


結果真的是武功袐笈!!
其實本來很長的,還有一半沒照一.一

另一面……




開完箱,接下來就進入遊戲了……
登入畫面漂亮~~




先來說說這次仙五的角色,其實設定剛出來後,都不是我的菜啊……單純就衝著仙劍來買的……
不過進遊戲後,被龍幽的風趣給吸引了,只是……仙五場景3D很美,但……人物不好看啊(泣)



不過龍幽的衣服好可愛哦~~♥
一條尾巴甩啊甩的。


喜歡這種文字的過景畫面……

視角是跟著角色自動條整,剛開起進去玩,頭就有點暈了,還好後來習慣。
只是……


你看看!!你看看!!
好不容易適應了視角轉動,但有的迷宮是橫向,而且都要等到角色走到快邊邊才會進到下一個畫面… …有時剛好走過去就遇怪了- -
這張竹林地圖還好……還有可以看到路… …


猜猜我在哪!!(怒……明明第一次剛進這村時,視角還會跟著自己跑的,怎麼之後就不會了?!)
還好有小地圖,不然我也不知我要怎麼控制了一.一

再來,遊戲進行中,偶爾會出現像這種的畫面……為什麼不表現出畫面來?!不了解一.一
然後,還有一個畫面,我第一眼看到時傻了一下。
濺血的畫面,有血的畫面出來……請自行想像著電腦畫面全黑,然有有幾滴血滴在畫面上,記得血要白色的哦!
暈!!為什麼是用黑白表現?!不懂啊啊啊啊啊~~~~

終於讓我玩到一個3D人物漂亮的人了!!她為什麼不能是主角群呢??(再泣)



開啟新功能時,會有一個小視窗跳出來教學。

玩到快破關才想到忘了照界面,你看看錯,他的等級真的變成1了一.一











打完屬性BOSS後,牠們會加入玩家(其實就給玩家三張招幻符而已一.一)






技能方面剛開始還會看,後來都直接ESC離開(有時跑太久了,我沒時間啊)













看到這招時,我笑了……這不是咩咖咩咖嗎XD









仙一的某人一.一

仙一的某人之二……


第一次戰敗,我整個笑了一.一我不是被打死的!!
而且一貧說只要小姜接下他十招可以了。但他沒說不能回手啊!!我只是按防守按到錯亂,不小心就出手用了絕技,就生氣的跟我說:我說話不算話,說好只接招的。(Orz....也沒說不能回啊><")




種瓜得瓜,所以種龜得龜?!XD








支線之一,上一段對話沒拍到,因為我沒想到小蠻會這樣一.一
龍幽跟夜叉族對話,夜叉族守衛認出他,於是龍幽就用夜叉語跟對方對話,完畢後走回後面,小蠻就冒出這段了……XD







結局……還是悲


沒有截小姜跟雨柔,對那對沒有愛啊Orz... ...
遊戲中,龍幽跟小蠻的互動比較多


看!他們抱在一起,沒有FU啊……

結束,閃人……離第一次打的少了好多字,因為我忘了我到底打了些什麼了……

接下來有空的話再來去重玩存檔不小心被我刪掉的古劍……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