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澀的果實

*DOS GAME 18禁

此款被標為18禁,但僅是結局畫面出現幾張裸圖CG,
比起其它同期18禁遊戲算小意思。

一開始主角有工作及求學選擇。兩個路線認識女孩子的路線有差。
求學有四年(屬性不夠有可能留級),只有寒暑假才可出國旅遊。

遊戲耐玩度很高。至於會把它記那麼清楚的原因…
除了是第一款接觸的戀愛養成外,最主要是對它有很深的怨念。
(最近拆解這遊戲,發現這遊戲的程式設計師居然兼顧到好幾方面,
 即使惡意修改,每次執行都會重新計算指派,小生在此對他們獻上無限敬仰。
 雖然在問要不要加入幫派時有bug,但無傷大雅。)

當初玩了十多次,只追到四個。
每次重玩,遇到的女孩子都不一樣,根本不敢確定有幾個。(拆解後得知為15個。)

那時沒有網路,一切靠自己奮鬥,
過了幾年,網路盛行,異想天開想搜尋此遊戲攻略。
(不過無功而返,大概是搜尋功力不夠吧。)

平均每三個月會搜尋一次,一晃十多年過去了,
攻略沒出現過,連這款遊戲名稱亦極少人知曉。(還有人知道這款嗎??)

也罷,抱著「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的精神,
十多年後再次接觸這款。(為了破關。= =+ 自恃這幾年累積了不少經驗再次挑戰)

遊戲中難免使些小技倆,正得意荒廢已久的程語居然派得上用場時,
愕然發現--
我居然再次栽在它手上。

十五個女孩子,花兩天只追到十四個。
屬性,全滿;事件,不缺。

連最難追的大小姐和才女都拜在我西裝褲下,
怎麼成姑娘會那麼難追!?

兩次,我在同一個地方跌了兩次!
並非愛極那位追不到的角色,只是念了這款這麼多年,追不到就是不甘心。

然後我開始動手修改事件,將每個人的事件全解出來,
寫成攻略都不成問題,偏偏…還是追不到她!?

又花了兩天拆解事件,解到尾聲,怕的是其實她不能追。
PS.成姑娘最後一個事件是可以得知歐陽電話。
(不~~我寧願相信是自己功力不夠,而不是她不能追!)

對她這角色暫時又放棄了。
這輩子應該不會有第二個讓我那麼費心的遊戲。
希望下次心血來潮想破關時,不會是十年後。(遠目)
以下圖片,有主角名時加了馬賽克模糊。(已經儘量挑沒有主角名的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