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利魔特之千年幻想

這款遊戲當時預定名為「魔髮奇緣」,由於是RPG,就等著它上市要買。
等著等著,等了好久都沒看到,上網一查,原來改名了,變「波利魔特之千年幻想」。
(要買的時候猶豫了很久,跟海報上的不一樣!!)

網路上看到與這款相似的遊戲「烏龍道士」,才想起這遊戲。
後來試了網路上的烏龍道士,跟此款是不同的。

想當初玩遊戲玩到不問世事,某人談起哈利波特,我的直覺是他唸錯了。
(事隔多年的今日,我終於知道哈利波特是部小說。=_=")

劇情不長,戰鬥耗了遊戲大部分的時間,
人物又走得慢,鳥槍根本沒什麼作用(因為我打不中,誰讓我手殘呢…)。
結局後有語音,但…喵的,韓文加韓語,我買中文版幹麻?最重要的結局居然沒有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