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rs to Tiara

*H-GAME 18禁
遊戲中文名稱好像有2種的樣子,在此不提,就以英文為主吧。

音樂很好聽,可惜我不會提出來

女主角很多,可是不用去想要攻哪個,因為沒有感情選項,每個女角都吃的到orz而且都會吃上兩回
另外,有兩隻我一直以為是正太的人,居然會是女的orz。真該說裡面跟男主角同行的人只有阿爾撒魯和奧加姆,其他8個都是女的。(當主角吃到第三隻時,我就發現……他應該每個都吃的到了=  =)

另外,讓我很意外的是h的畫面,我一直沒想到會這麼快出現……
而且每一次在戰鬥完後,回城對話幾乎會來一次。
不過整個遊戲在中後就不會在出現跟h有關的東西了。同時,也不能回城買補品。
遊戲過程中,對話可以直接快速跑完,對於想重覆挑戰不同難度的玩家來說,快速很多。

戰鬥中,也有自動的設定,由於我是玩最簡單的模式,所以前期交給電腦玩還ok到了後面,還是得多加注意遠攻型的角色。有些npc善於魔法,必須要先請獵人型的角色先去清,而且還要小心人員不要過度分散,不然一下就滅團了。
自動模式的優點在於不用一隻隻角色去下指點,但缺點就是人物有時很容易被怪引分散






CG MODE及Voic Message在破完關後,才會出現的。
Scene Replay則是重現h畫面與對話







































第6頁中半就有h圖,所以不po



















































































































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