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三國誌2



終於把幻想三國誌2玩破關了,可是結局卻是讓我大大不滿啊>.<因為我居然玩到最悲的……小裳為了救君河,替君河喝下孟婆湯,死了(泣,雖然這是必玩到的劇情……)

蒼斐去找依依而被依依殺了(泣)


魔化依依被魎魍王附身,之後蒼斐魂出來保依依,依依自殺與蒼斐升天……(泣)

杜宴和巫辰化成水炎雙果

瑤甄拜入華陀門下

夏侯翎修仙找杜宴去

君河在鬼界等著小棠回來,蜜兒在一旁(泣……我的君河沒有等到小棠啦……)

玩不玩第二輪?可是我又怕成和第一輪一樣……
而且再玩一次,不就表示我又要在哭一次?
蒼斐和依依之間,依依無論如何都會死,若是我玩到依依死在蒼斐的懷中,我想我會哭更慘……他們倆人一起離開人世比較幸福吧?






而景蘭呢?無論她去修仙找杜宴或著是留在瑤甄身邊想著杜宴,她永遠都不知他離開了……





一年、兩年、三年,
十年、百年、千年,
即使用永恆的時間來等待,
我也想再見妳一面……

資料片:大團圓
瑤甄陪楚歌一起等待@@

其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