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計畫


趁著過年休息時間,入手了兩款遊戲,其中便是天使計畫。
跟以往美少女夢工場不一樣的地方,這回主角是個小正太
而玩家也可以自己選則要當爸爸還媽媽

只是當我滿心歡喜的打開遊戲……
我囧了……
我的全螢幕畫面呢?不然好歹也給我選一下視窗大小嘛……
怎麼都沒有...?!
於是我的畫面成了這可笑的樣子。



要我為了遊戲而把畫面調成800*600……整個就是懶一.一


目前還沒習慣這款遊戲模式。
行程一次可以排到遊戲結束的日子。
也增加了卡片對戰模式(雖然我試玩時,還沒玩到,不過在學習課業上,會得到卡片,同時也會得到一些特殊服裝,隨時可以幫小正太換衣服)
遊戲除了有CG的畫廊,也有卡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