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志願3

某人很沒良心的說要把第一百篇留給我發orz

明三,是明星系列中,我第一款玩到的。
剛開始時,我玩的很混 ==||b一共玩了三輪。

第一次時,因為沒有作功課,所以完全是亂玩。
誰可以配對誰不能,我都不知。
簽下了林芬芬、桑禾蓓、姚子奇、關古威。
(陳奕夫有被我簽下,不過沒多久我就把他解掉了)

第二輪簽了蕭依莉、路風、路敏、歐怡青。
如果第一輪有作功課,早在那時就簽蕭依莉了=  =,路風跟路敏是為了歐怡青才簽進來orz
在蕭依莉死後,我馬上又簽了紀翔。(哈他哈很久了= =")
最後他被我攻下來了XD,還好不影響第三輪蕭依莉的劇情 @@"
話說,我家的蕭很早就死了耶=  =不到5月就掛了= =||
整體上來說,走她的劇情滿感人的(雖然在她死後,我馬上變心XD)。

第三輪很想要再簽一次紀翔,可是想到很麻煩就算了。
蕭依莉、姚子奇、天晴、關古威。

然後,我發現明三的另外兩張資料片的人不管男還是女都很可口……等哪天我把甜蜜破了再說吧-  -


進入遊戲的圖會換人物(隨機拍了幾張)……










主角







林芬芬:













桑禾蓓:







姚子奇:







關古威:









可憐的陳奕夫...



蘇嫚君(別人玩到的):













天晴:






路風、路敏、歐怡青
(話說,路風的演唱會圖怎麼會不見了-  -)























紀翔:













蕭依莉









主角明明在她的忌日也有一張單獨的櫻花照,怎麼沒在CG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