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無缺



其實我是因為封面為玩的!哈哈……(乾笑ing)

這遊戲跟紅樓夢一樣,讓我搞超久,結果進遊戲的方法,居然也是跟紅樓夢一樣....Orz

遊戲畫面,老實說:還好
故事,其實不過是絕代雙驕裡,以花無缺為主,只是所以人物改朝換代而已orz
基本戰鬥方面來說,還算容易上手,只是食指跟無名指好累= =||

遊戲畫面其實沒抓很多,沒什麼好抓的……
一路完簡單模式也都過的很順,直到跟元鯉打完後………
大宮主說出兩人的身世,改跟她打,這一場讓我打了2小時,起初一直被秒殺,害我還一直跟她玩鬼抓人,跑來跑去,在集氣打她,結果還是被秒。死了N次才發現,我是死在自已的招式Orz....整個到後面才發現她會反彈傷害,改用普打,打太快也是死=  =,打到我快瘋了,最後圖片也沒抓到...QQ




讀取畫面:讚XD












遊戲畫面:


二宮主的對畫人物圖跟遊戲人物CG差好多.......\  /,好歹我也是為了她的CG圖而玩的……














在這裡叫元鯉,圖片卻跟『魚戲江湖』裡的小魚兒是一樣的- -


結局:齊人之福,但是我的CG呢??沒半張,我是為了什麼而玩的啊\  /





玩的時間有久,有點忘了還要打什麼-  -,先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