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4

老實說,這款買很久,也被我「忘」了很久。

當初因為上班,再加上還有在玩線上遊戲,實在是抽不出什麼時間。
就算不玩線上(當時線上也很少在碰了,都是老公自己命苦開著我的角色背。)可以玩單機的時間有2-3小時就該偷笑了。

才剛完沒多久,又碰上幻四出來,就跑去玩幻四。
仙四就整個被我忘了一整年多……
沒法子,我實在是很不喜歡玩迷宮……
我玩RPG是為了玩劇情,不是為了練攻衝等。
要玩練攻衝等遊戲那我不如回去玩ONLINE還來的快。

如今,開始重接當初未完成的記錄之前,就已先找好修改器。
(此時想起當初為了玩仙3跟仙3外傳,迷宮跟練等真的是讓我快抓狂……話說,我的仙3跟仙3外到底是借誰了?怎麼一直不回家呢)
破完關後,我只有一個疑問……
單一結局,那走支線加好感度有何意義?
支線變成只是完成劇情度而存在嗎?













支線一:加天河菱紗好感


支線:加天河對夢璃好感







支線:五毒獸,加菱紗、夢璃對天河好感
這一段真的很好笑......








小東西還會上演一場天河英勇救他的戲碼……
演怪物兇狠的要吃牠……


自已可憐的打不過人家XD超可愛的

知道自已不能跟著天河修行……




支線:加菱妙對紫英的好感


支線:
































玩到最後打BOSS,不知為什麼又不能抓圖……








結局……只能說很多疑問。
天河不老大概是龍神開的玩笑,而菱紗到底是誰的愛妻?旁邊的無名墳又是誰的?菱紗是不是真的活不久?

結局影片:
有趣興的人可以看一下^^
可能沒弄好的關系,本來遊戲有配樂的,錄下來後,卻聽不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