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三國誌3


嘯默配(嘿嘿,第一輪玩,本來想讓嘯配敏的,可是沒有><"那就一定要這2個人了啦XD)

仲敏配(玩起我跑你追了XD)




嘯月跟默心配去了……瞳影沒得跟(誰叫我沒玩到三人行@@"),改跟燎凰……可惜這張沒畫CG>.<

接下來是第二輪,要玩點不一樣的配對XDD
這是前面的CG~~
選默心

選水湘靈
.....咦?圖呢?= =|||不知是忘了照還是沒有><"只找到人物對話的....
所以跳過了@@

接下來是瞳影剛出現時,跟仲宇相撞時的畫面






瞳影第一次看到嘯月時


中場,選擇想起默心時的圖




選水湘靈



選敏菁……
圖沒有Orz因為那是第一輪玩到的@@然後懶的再選一次了><""

敏菁路線,馬元義要去引開追兵


玩到這邊我有流淚>..<
大師兄死了QQ








結局篇:
潚月和瞳影


遠山和敏菁


仲宇和默心








另外,我玩了2次都沒玩到周唐捨身救他們的QQ(泣)
都只玩到熾錦的><




不過接下來就在2代,她出現了XD
雖然不能變成人形了QQ

有想過要玩第三次,不過還是懶……能讓我玩第二輪的很不錯了@@.....

所以,以下的圖是抓來的……看過隱的XD
水湘靈和仲宇


敏菁和大師兄

敏菁孤單一人…(如果我玩到這個,我大概會瘋掉吧@@)




三人行~~


其他: